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会公章使用制度
发布人:张立娜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学生会公章是对上级领导机关呈报公文,对内公布各项制度、规定、对外联系工作的唯一凭证,是学生会处理重大事务表现在文字上的重要依据。  

一、学生会名义发出的文件、函件、报表、凭据、通知等需要加盖学生会公章的,使用部门须向秘书处提交申请,秘书处备案,并由主席签字方可处理。  

二、纯属个人私事不能开学生会介绍信,特殊情况需经主席批准。  

三、不得开空白介绍信。  

四、公章为学生会标志,具有法律效力,严禁用于申请事务以外的任何地方。违反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者。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