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会学生活动报销条例
发布人:张立娜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为规范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活动经费的使用,使有限的活动经费能够更有效的得到使用,避免浪费现象的发生,特制定如下使用条例:  

1.学生活动在开展之前要由主办部门提交活动预算,在得到批准后才能开展工作。  

2.学生活动在结束后,要由主办部门对活动进行总结,凡是活动预算超支的,要针对超支部分经费做出专项说明,解释清楚经费的具体去向。  

3.学生活动中各笔经费的使用,要求尽量开具正规发票,原则上收据和白条不予报销。  

4.学生活动中花费的各笔经费票据要有主办部门的负责人统一收齐后统一报销,票据上要注明经费使用情况、经手人、使用时间等事宜。  

5.学生活动经费要求尽量合理使用,避免铺张浪费和假公济私。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