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学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31日中午12:50,学校工会在办公楼517会议组织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纪委书记周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孙星主持。  

会议通过了《长春中医药大学工会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的若干规定》。在研究讨论“规定”(征求意见稿)环节,孙主席特别强调了制定内控规定的必要性:为进一步规范工会财务行为,加强内部控制监督,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 

会上,孙星主席还通报了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上级工会批复的2015-2016年度财务预、决算情况;工会财务工作最新相关政策规定。副主席刘放对计划内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介绍学校职工已办理互助保险情况;新增“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险”险种;在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工会宣传画廊;在校内办公楼、体育馆间操、舞蹈活动场所安置电视显示屏;校工会银行账户迁移;职工体检范围、项目等事宜研究讨论。 

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