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5月13日,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致知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教代会是广泛发动教职工群众,集中集体智慧,参与学校管理,促进科学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 

学校党政领导秦磊、宋柏林、刘宏岩、周进、姜彤伟、冷向阳、陈长宝、高文义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秦磊讲话,校长宋柏林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工会主席孙星主持。 

在正式会议前学校召开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预备会议。会议报告了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筹备期间的相关工作事项;报告了起草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校长工作报告的基本内容;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七届九次教代会正式会议主要议程。8个代表组142名代表已对校长工作报告和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起草组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对报告和规划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正式文稿提请会议表决。 

会上,校党委书记秦磊讲话。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民主管理,全力推进依法治校;二是树立发展理念,深入推动综合改革;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他希望全体代表和广大教职工要胸怀大局,进一步抢抓机遇,进一步强化落实,多一份历史的担当和责任,多一份对学校发展的情怀和使命,登高望远,贡献才智,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任做给一任看,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 

校长宋柏林作了《乘势而上 继往开来 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之路 努力实现“十三五”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良好开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十二五”时期学校主要工作回顾,提出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目标及发展战略:“十三五”时期学校将在一个奋斗目标指向、两个基本实现途径、五个落地抓手的发展方略指导下,大力推动新的办学实践,在新的发展阶段谋求新的又好又快的发展。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强调六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重点,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以长白山现代中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科技协同创新能力;三是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重点,提升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四是以附属第三临床医疗建设为重点,着力调整医疗布局,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五是以国家中药标准化第三方检测认定中心项目建设为重点,着力实施开放办学,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以申报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为重点,着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服务保障能力。 

代表们还听取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余威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起草和修改的说明和计划财务处处长徐克胜所作的《学校2015—2016年财务预决算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报告》和《学校2015-2016年财务预决算报告》。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秦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宋柏林校长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坚决贯彻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切实落实好校党委和行政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更加昂扬向上的进取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为全面开创我校发展建设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代会正式代表,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各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