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校工会、教工摄影协会、教工徒步协会联合举办职工夏季健身徒步、摄影活动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为庆祝学校文体协会成立,校工会联合教工摄影协会、教工徒步协会举办“家乡美、会员情”夏季健身徒步、摄影活动。活动在市百木园、百花园举办。活动时间约两个半小时左右,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出发时虽然天气变化乌云密布,但天公作美,到达活动现场后,云开雨停阳光明媚了。百木园灌木、乔木茂盛,职工们从东门进入,穿行在林荫沙路之间,清爽惬意。沿林荫道往百木园到达百花园,百花园鲜花盛开,争奇斗艳。职工们徜徉在自然美景之中,欢声笑语不断,留连忘返。 

职工摄影爱好者用手机、相机拍摄自然景致和同事们生动快乐的画面,抒发对美丽春城的热爱,对同事的情谊。并实时互动,将活动现场的画面传至徒步群,使没参加活动的职工也能感受到此次徒步活动浓厚的欢乐氛围,欣赏到一张张精彩的图片,一处处生动活泼的场面。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