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校工会、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第一届“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7月5日至7日,为祝贺学校文体协会成立,校工会、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校体育馆举办了第一届“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校党委书记秦磊、副校长高文义以普通会员的身份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共有40余人。  

本次比赛打破了我校传统的比赛方式,参赛队伍按学校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和附属医院联队分6个代表队比赛,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团结协作的体育竞技精神,各个汗流浃背,精彩不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观众叫好声、掌声不断。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教学单位一队获得第一名,职能部门二队获得第二名,附属医院联队获得第三名,职能部门一队获得第四名。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