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校工会、妇委会、校摄影协会举办教职工摄影讲座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的摄影知识水平,增进摄影爱好者的交流。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校摄影协会承办的教职工摄影知识讲座在校办公楼517会议室举办。讲座邀请我校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工作部专业摄影教师姜维国主讲。   

姜老师把自己多年的摄影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分两部分分享给大家。一是要养成一个摄影好习惯。从仔细阅读照相机说明书、拍照前的几项检查、练习拍摄的稳定性等摄影习惯谈起,希望大家要养成一个好的摄影习惯。从构图取景、用色、感光度、景深、照片主题元素、后期剪裁、处理技巧等摄影知识展开讲解,着重强调要学点绘画美学,在拍摄中学会思考,作品要有内涵是照片的灵魂所在。二是通过拍月亮、秋景、拍活动和会议的实例谈拍摄技巧。参加讲座的会员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希望工会多为摄影爱好者举办此类活动。  

摄影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