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校工会、妇委会、徒步协会举行“健康万步走”颁奖仪式暨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是学校工会活动日,校工会、妇委会、徒步协会在办公楼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健康万步走”颁奖仪式,并以“中国梦·工会情·健康万步行”为主题,组织了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颁奖仪式由工会副主席刘放主持,工会主席孙星在颁奖仪式上对“健康万步走”活动进行了概括总结。   

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于然贵,副校长陈长宝、高文义,参加活动并为前十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由教师节走进国庆节的“健康万步走”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这次历时时间最久、参与人数最多、行走里程最长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学校教职工中掀起了健康健身运动的热潮。在“健康万步走”活动中刘宇、吴勇两名同志分别以523800步和477345步的惊人成绩获得赤兔奖;高雷、赵宏、李春梅、宋洪超四名同志分别以357144步、352762、350659、349773步获得追风奖;刘科峰、李源、于霄、李玉梅四名同志分别以346971步、338956步、330909步、328114步获得绝影奖;有90名步数超过十九万步的同志获得优秀奖。   

颁奖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参加活动教职工集体乘车前往净月潭公园,开展以“中国梦·工会情·健康万步行”为主题的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18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虽然天气降温,寒意来袭,前一天下的雪还保留在林间栈道,但仍挡不住职工们健身徒步的热情,大家精神抖擞,谈笑风声,健步而行。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参加工会组织的此类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