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转发校工会:校工会、妇委会举办教职工暑假摄影作品展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摄影爱好者之间的技艺交流,展示教职工通过作品抒发对学校、对家乡、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校摄影协会承办的教职工暑假摄影作品展于十月中下旬举办,展出地点设在办公楼一楼大厅。    

此次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学校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上报作品主要反映学校发展建设的自然风貌、人文景观,祖国美丽的自然风光及积极向上的社会题材,报送作品280余张。经校工会文体协会摄影协会评审,选出优秀作品84张参展。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