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到我院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满园春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听取了针灸推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树明对学院既往的工作给予认可,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全面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构建心理健康服务长效机制,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强调,要立足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学校党委换届之年的关键节点,提高政治站位,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关口前移、主动作为、全覆盖、无死角,使我们的工作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他勉励我院学工干部,要结合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在加强学风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做文章。

我院相关学工干部参加了调研。

4F04C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