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仲景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淑彩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淑彩分别从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党委委员名额、选举办法等方面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部署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程序,说明了换届有关政策规定。并领学了中央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和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通知》精神,传达了“十严禁”、“六带头、六决不”等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认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支部要采取支部大会的形式开展换届动员工作,向党员明确换届工作的目的、意义、环节及要求。并做好宣传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力做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教育和警示党员同志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严守换届纪律,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