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杏林青马工程”学员招募动员大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4月14日,针灸推拿学院16级全体学生在致知楼1420教室召开“杏林青马工程”学员招募动员大会。  

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着重介绍了实施“杏林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培养目标等内容。并希望广大2016级学生能够通过“杏林青马工程”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进一步坚定我院学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动员受益匪浅,要积极投入到“杏林青马工程”活动中,做马克思主义的接班人。一班班长刘开轩在发言中说到:“要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建设中,确立信念,坚持科学发展、理论创新的思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4月15日,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对报名学生进行了笔试及面试,27名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选拔。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