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针推传人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针灸推拿学院理想信念教育之“我心中的雷锋”专题报告会,在致知楼报告厅内如期举行,针灸推拿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被誉为“优秀共产党员”“吉林好人”的蔡兰田老先生用平实生动的语言讲述着雷锋的事迹,用自身58年学习雷锋的心得体会践行了一位80多岁高龄老党员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信念的坚守与执着。为时两个余小时的报告会掌声雷动,师生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全体师生表示,要不忘初心,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