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迎思辨才略 展针推雄风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致知楼报告厅精彩上演,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各兄弟院系秘书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进行冠亚季殿军的角逐。各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逻辑严谨。用简练明了的语言构成攻势,用通俗易懂的比喻反驳观点。表现出色的同时又各具特色——反方口齿伶俐,反应敏捷,独辟嶝阡,固执己见;正方则处之泰然,沉着应对,持名家之言,侃侃而谈。最终2015级针推一班揽获了本场比赛的冠军,2016级康复一班勇夺亚军,2016级针推五班、2015级针推四班分列季军、殿军。   

理不辩不明,事不析不清。通过本次辩论赛,使我院学生清楚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理解了管理松懈给学生发展成才带来的危害。同时,展现了选手的个性风采,突出了探索精神,发扬了针推传统。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