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针灸推拿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做了中心发言,号召大家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对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