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推进会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在三才轩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对针灸推拿学院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2017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时间推进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对建设学院二级学生“青马学会”、健康示范社区服务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对领导班子基层走访调研、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教工党支部联系困难学生等工作进行了研讨落实,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推进进行了重点布置。   

通过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接下来将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将“三服务三提升”工程抓牢抓实,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