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全体青年的任务,尤其是共产主义青年团及其他一切组织的任务,可以用一句话来表达:就是要学习”。6月9日晚,一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主题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团课比赛在行知楼如期开赛。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团中央和团省委召开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激发广大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立娜老师、满园春老师等多位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校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及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从理论学习、理想教育、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团课讲解,结合ppt课件、视频播放、提问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展示了贴近青年学生、有温度有活力的优秀团课。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6级针推四班团支部的团支书赵嘉慧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团支书讲团课”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一学一做”的深刻认识,提高了团员青年对基层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