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针青年·创未来”系列活动之针灸在英国的现状与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13:30,针灸推拿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针灸在英国的发展”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学院 81级优秀校友付筱笙老师主讲。    

付老师从自身工作经历、中西医学生在英国不同时期的发展、近年来针灸在英国的发展状况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中医、针灸在国外的优势地位,以及创业、就业的政策变化,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弘扬中医传统文化的决心。    

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针对自身问题向付老师进行提问,收获颇丰,本次讲座为毕业年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国内外本专业发展情况的机会。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