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汇报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晚,针灸推拿学院在行知楼2101教室举行“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汇报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志愿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会上,来自2015级七个班级的10余个团队参加汇报,内容涵盖中医药文化宣传、贫困地区支教、敬老院义工等方面。每个团队都在调研的基础上,并结合团队优势,充分阐述了项目背景及实施效果。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对各团队活动项目进行了指导。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展现出了青春的创造性与无线可能性。为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