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附院义诊 仁心暖人心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 月20 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与三附院党委及南关区鸿城街道党工委,对包保的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体检及义诊,并举办学术交流座谈会。三附院党委班子成员、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佳彬、辅导员王佳佳及帮扶的贫困学生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义诊期间,三附院的专家及我院学生代表为居民进行了    

针灸及推拿按摩,对不同体质居民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评估和指导,并为居民们讲解了关于中医保健等方面的知识,督促居民注意日常保养。据统计,义诊期间共为80名患者进行了免费体检。我院学生有的参与引领居民到达指定位置体检,有的在各科室帮助医生为居民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学生们都说忙碌的义诊开心而有意义。    

在座谈会上,三附院医生代表与院领导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在从医路上的感受与收获,并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到三附院工作,为三附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座谈及义诊,不仅帮助了社区居民解决疾病带来的困扰,送去了健康,同时也宣传了中医理念,更激起了我院学生对专业的热情,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起到了加强学生临床与理论相结合,体验临床感受,了解行业现状,建立医者仁心的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