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6点,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学员在行知楼2201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为了让青马学员们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的内容与精神,也为了让学员们更好的融入这个集体,针灸推拿学院青马学会指导老师王发强同青马学员进行学习交流。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地发言,阐述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之后的心得感悟,还联系到了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作为医学生,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修炼自己的医德医术,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医生。   

最后,王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青马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青马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公道正派的人,要有正确的政治认同,及时学习和领会党的方针、政策;二是要联系到作为一名医学生的实际,服务他人、奉献自己;三是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传递马克思主义思想正能量;四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