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召开支部立项活动总结评审会
发布人:刁俊心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30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在三才轩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立项活动总结评审会,各支部针对立项活动开展情况、取得效果等内容进行了PPT汇报,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确立了A类立项1个,B类立项2个,C类立项3个,经过两个学期的建设均较好完成了立项目标。推拿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立项《扬中医文化,育杏林青马》项目,学生成长导师与学生共同赴图们市凉水镇小学开展支教活动。针灸党支部《服务与提升——针灸党支部的微讲堂》项目,组织教师党员为社区居民和学生志愿者开展临床病例微讲堂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多维共建,砥砺前行》项目,设计开展了“一维四做、二维三服、三维两观、四维相伴”的创新型党课模式。学生第三党支部《一温一看两学习,一建一托两服务》项目,与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进行了深度交流。各支部通过立项活动,提升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