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在学校关于“大力加强2017级学生班集体学风建设”工作思路的指导下,针灸推拿学院举行了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教务处苏鑫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韩世伟副主任、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师、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传承实验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张欣副院长宣读了学院《2017级学生学业导师制度》,遴选7位骨干教师担任针灸推拿学7个班级的学业导师。与会领导为学业导师颁发聘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学院号召学业导师充分发挥领航作用,同学生工作干部一起形成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合力,强化学风建设;希望2017级全体学生把握交流、解惑机会,不断扎实专业素养,为成为合格医师而勤学钻研。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