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钢蹦计划”捐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在杏林餐厅门前举行了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钢蹦计划”。  

 

自2012年针灸推拿学院暑期三下乡湖北支教活动中,师生们结识了贫困山区的土家族两兄弟李世运、李世宝。为帮助两兄弟,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在我校范围内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钢蹦计划”。旨在培养学生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改善两兄弟贫困的生活条件。   

如今这已是第六个年头,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前来捐献的同学络绎不绝。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集善款2001.7元。师生们希望能够用我们的微薄之力,缓解两兄弟一家的生活压力。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