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2017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为使转专业同学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好适应学院氛围,我院于4月2日中午在学院办公室召开2017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院长刘明军、副院长王朝辉、副院长张欣、副书记林佳彬,辅导员孔令海、武媚洋、2016级转专业学生代表及全体2017级转专业学生参加了见面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立娜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刘明军院长代表针灸推拿学院向全体转专业同学表示欢迎及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历史现状,鼓励同学们发挥自我特长,在针灸推拿学院实现自我价值;两名2016级转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向新转同学分享学习心得与生活感悟。辅导员老师针对转专业同学提出的住宿情况、班级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   

会议最后,副书记林佳彬进行了总结,并对转专业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要求辅导员老师以学生帮扶小组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的学科与生活。   

本次转专业学生见面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转专业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坚定信心实现自我价值。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