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针青年志愿服务团走进十委老年社区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针青年志愿服务团来到了长春市十委老年社区进行了针灸推拿知识普及和义务保健推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本次志愿服务针青年志愿服务者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和推拿按摩,讲解了针灸推拿在临床治疗疾病的有效性和重要性,志愿者与老人友好交流,认真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不仅向社区居民普及中医知识,并为他们的身体做了常规检查,提供了更为便利和舒心的医疗服务,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成长和锻炼,增长了临床知识,推高了推拿手法及专业知识。   

针灸推拿学院针青年志愿服务团将继续深入跟进社区服务,将志愿精神和针推文化传递下去。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