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开展2017级校青马学员选拔考试
发布人:王发强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中午,针灸推拿学院组织2017级本科生在致知楼1320教室进行了“杏林青马工程”2017级学员班选拔推荐工作的笔试考核。学院2017级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校青马选拔工作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大部分,参加此次选拔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彰显了我们针推学子的优良学风。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有27名优秀的同学从中脱颖而出。   

此次校青马学员的选拔工作旨在选拔优秀的青年大学生,通过学校与老师的悉心教导将学员们培养成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高学员们的思想道德标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锻炼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与组织领导能力。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同时也为青年大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