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教学工作“三提升”工程推进会
发布人:王储平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三提升”工程推进会。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教务处处长李磊、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祝恩智、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关守宁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学院前段时间的工作,表彰了2018年寒假学期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并布置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开展了“长白山手通经调脏手法流派传承实验班”学员成长导师聘任活动和青年教师成长计划之成长导师聘任活动。会上,寒假学期实践活动优秀师生代表分别就组织工作与学习心得做以汇报。本次会议对针灸推拿学院教学工作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