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层党组织换届】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3-10-17     浏览次数:

12月21日,针灸推拿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周立出席了大会。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明所做的《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建设一流针灸推拿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展望。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了新一届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委员7名。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赵树明为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并对其他6位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