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人:李 枫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14:00,针灸推拿学院在三才轩5205教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周立、学校第二校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院长王富春主持。  

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明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加快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部署。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孙星对针灸推拿学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