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针灸推拿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向两位校领导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党政工作、师资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临床医疗工作和学生工作情况,并指出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两位校领导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与参加调研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和副书记于然贵对针灸推拿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优良传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兴海书记充分肯定针灸推拿学院各项工作,指出针推学院是一个“有传统”“风气好”“干劲足”的学院。强调学院今后发展要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要不断注重整体提升,扩大影响;要不断继续保持优势学科良好发展势头。同时,他表示学校会根据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希望全院教师精诚团结,勇于开拓,再创佳绩。   

于然贵副书记指出,针灸推拿学院有很多可以继续深入挖掘打造的特色,强调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要与教学、科研融合起来,要主打“服务牌”。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和以往工作经验,鼓励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要:走进师生,服务学校发展;走进社区,服务居民健康;走进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针灸推拿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在争创“双一流”建设道路上阔步前行。   

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及院办、学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