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校针灸推拿学院分校举行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郎晓晨   发布日期:2016-11-11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0日晚,党校针灸推拿学院分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知楼2404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中,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的信念。田美慧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向学院党校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本期培训班由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主办,经过学院笔试,共计125名培训对象。       

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黄海鹏,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郭忠奎,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员满园春,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