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校针灸推拿学院分校举办“关爱空巢老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郎晓晨   发布日期:2016-11-20     浏览次数:

党校针灸推拿学院分校于11月19日开展“关爱空巢老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走进老年公寓和东大桥社区,为空巢老人保健推拿,免费义诊,关爱空巢老人生活。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医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努力投身到社会实践当中,在实践中检验所学,服务于党和人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全体针灸推拿学院党校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