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

    5月11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三才轩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会上,党委书记郭忠奎从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学与做的关系、着力解决的5个问题、必须做到的5个坚持、学习要求以及怎样做合格党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全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明确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的行为准则和规范;二要系统全面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掌握整个理论体系;三要将学习落实到行动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章党规和“三严三实”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 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李  枫

审核人:郭忠奎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