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组织2020秋季学期研究生新任教师试讲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组织了学科内研究生新任教师进行了课程试讲,考评专家组由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副院长王朝辉、张欣,教研室主任董国娟、李慧璟组成。   

此次试讲在致知楼1101教室进行,依次由张敏教授试讲《针灸推拿特色技术与临床》的部分章节、陈春海教授试讲《针灸学研究进展》的部分章节。试讲教师通过说课和讲授,分享了教学方案、课件设计和教学评价方法。考评组专家就各自领域提出建议,专家组组长刘明军分析了现阶段线上-线下相辅相成授课方式的优势和利弊,对特殊针法、特色技术、专业优势、专题式教学、团队式讲学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教师就探索更适合研究生培养的授课模式、授课思路和教学方法倾情沟通,在创新思维、理念和传承方式等方面均受益匪浅。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