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学术大讲堂第二期——文献检索和文献管理实战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晚19:00-20:30,针灸推拿学院单纯筱博士在腾讯会议上做了题为“文献检索和文献管理实战”的线上分享会,这是本学期针推学院组织的第二次学术在线分享,针灸推拿学院师生共59人与会学习。  

会上,单博士以“针灸防治哮喘病”为例,对四种英文医学常用数据库PubMed、HighWire、Web of Science和谷歌学术的应用和全文下载等做了经验交流;同时,对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的使用心得做了实战分享。  

与会师生积极提问,均感受益匪浅。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