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9年度第二次国自然申报动员培训会
发布人:刚晓超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院科研骨干,增强学院科研学术活动氛围,让年轻教师更多地参与到学科建设中,加深其责任担当意识与事业归属感,针灸推拿学院于2018年12月21日下午1点半,在针灸研究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第二次国自然申报动员及培训会”。会上,学院领导邀请了对国自然申报有丰富经验的针推学科带头人、岐黄学者王富春教授和人参研究院潘志教授,分别做了关于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写作》与《国自然申请2019》为主题的报告。专家们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详细、实用,主要讲解了在申请过程所要注意的要点以及评审专家重点关注的相关问题。针推学院全体科研骨干、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报告结束后,专家们为大家进行相关问题的答疑,师生们积极提问,现场学术气氛浓厚,参会教师反响热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