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传承工作室赴广州参加验收答辩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3日,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传承工作室王之虹教授一行四人赴广州,参加由国家中医药管理人事教育司举办的“全国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验收集中答辩会”。   

会议期间,刘明军教授就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传承工作室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流派特色、建设期内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流派建设解决的关键问题、流派下一步发展思路作了汇报,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验收答辩。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