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富春教授应邀参加“探讨香港针灸专科发展分享论坛”
发布人:哈丽娟   发布日期:2014-04-02     浏览次数:

3月15日-16日,由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学院主办,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合办的“探讨香港针灸专科发展分享论坛”在香港浸会大学召开,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王富春教授作为国家重点基础发展计划(973计划)课题组专家、国际标准制定专家应邀赴香港参加此次大会,并做主题发言。  

大会上,来自国内外数十名专家、学者围绕着针灸专科医师培训与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针灸学科前言理论与发展方向、国内外最新科研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富春教授根据几十年的临床经验、理论探索对针灸技术操作与训练进行了介绍与讨论,包括毫针技术、灸法与拔罐、特种针具技术、特定部位技术、腧穴特种疗法技术,并对如何提高临床技能进行了总结与归纳,王教授介绍的内容以其学术创新性、临床实用性在会议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和高度的好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