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中医成才之路”专题讲座
发布人:刘明军   发布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5月31日,由针灸推拿学院主办的《中医成才之路》大型专题讲座在四象城剧场举行。讲座由我校原校长、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王之虹教授主讲,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教授主持。    

王之虹教授结合针灸推拿学的专业特点,以自身的成长历程为引线,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广大针推学子应该如何在漫漫中医学习之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并从一名中医学者的视角良好的诠释了大医之路的精神内核。此外,王之虹教授结合人类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福祉产业”,为针推学子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未来发展前景!讲座极大地鼓舞了针推学子学好中医、发展中医的信心和勇气,为学子们未来发展成才之路指明了方向。    

校长宋柏林教授也于百忙之中莅临讲座现场,并发表讲话,鼓励各位学子牢记老校长的谆谆教诲,不负重托,勇挑发展针推、振兴中医的重担!    

针灸推拿学院为主的广大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