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刘明军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学术流派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陈邵涛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10月14至15日,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学术流派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医学术流派论坛”在哈尔滨市隆重举行。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学术流派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及委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姜德友,当选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学术流派分会首届主任委员。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副院长张欣副教授和陈邵涛老师分别当选常务理事和委员。   

由主办方特邀前来的全国流派研究专家、首批64家流派传承工作室及其他中医学术流派代表、中医药文化研究等领域的8位知名专家,为与会代表做大会主题报告,展现各流派的学术观点、诊疗技术,拓宽流派传承创新发展思路。   

刘明军副主任委员主持了首届中医学术流派论坛学术交流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64家中医流派专家、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