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荣获四项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 王富春教授获二等奖
发布人:针灸推拿学院   发布日期:2013-03-29     浏览次数:

日前,2012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奖励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共有四项成果荣获,其中王之虹教授主持的项目“‘镇静安神针法’治疗失眠的特色技术与应用”荣获一等奖;王富春教授主编的著作《图说中国文化》获二等奖;周建华教授主持的项目“肛门病术后电针白环俞止痛法”、朴春丽教授主持的项目“糖尿病胰岛素抵抗的肝内炎症机制及解毒通络调肝法的干预性研究”获三等奖。   

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授予中医药科技工作者或组织的荣誉。目前,我校已获得此奖1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王之虹教授主持的项目荣获2012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是我校在行业一级学会荣获的最高奖项。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