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告总结会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告和总结会。   

会上,科研副院长王朝辉通报了学院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逐一分析与会教师的优势和短板,同时以自己标书为例,逐项做了项目申报的经验分享;科研秘书治丁铭就项目的形式审查问题做了梳理总结;与会教师纷纷畅谈,就各自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对学校科技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不遗余力组织相关专家评审标书的工作深表谢意。最后,院长刘明军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科研成绩和热情,鼓励与会教师积极参与并重视科研工作,同时建议大家清楚认识自身不足,精心设计研究方案,丰富前期基础,积极发表相关论文。   

通过此次总结分享会,与会教师对科研思路更加清晰,在科研设计和方式、方法等方面均收获颇丰,同时对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充满信心。   

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