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中国针灸学会穴位贴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李 枫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中国针灸学会穴位贴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朱兵,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副社长、中国针灸学会常务理事林超岱,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贾晓健,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姜彤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王富春主持。  

副校长姜彤伟教授代表学校在大会上致辞。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对新当选的中国针灸学会穴位贴敷专业委员会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了穴位贴敷的重要意义。  

参会代表选举通过并成立了中国针灸学会穴位贴敷专业委员会。新当选的第一届中国针灸学会穴位贴敷专业委员会各位委员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王富春任主任委员;赵树明任秘书长;林超岱、马铁明、贾春生、严兴科、岳增辉任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17名,委员50名。  

中国针灸学会穴位贴敷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其他全国院校、医院与科研机构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