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校专家参加世中联主办的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刘晓娜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12月9日至11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王朝辉教授应邀参会,并主持大会学术报告。  

本次成立大会旨在促进世界各国(地区)中医在痧疗罐疗学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整合境内外相关领域的学术资源,加快痧疗罐疗现代化和国际化的进程。会议选举产生世界中联国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并召开第一次学术年会。王朝辉教授任世界中联国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主任委员,刘晓娜任理事。  

世中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国医大师石学敏、国医大师孙光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