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中苑学术论坛社举办“从《内经》到临床”专题讲座
发布人:郎晓晨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12月15日,针灸推拿学院中苑学术论坛社举办了《从<内经>到临床》专题讲座,由基础医学院李萍老师主讲。    

期间,李萍老师深度剖析了医之始祖——《黄帝内经》,介绍了《内经》原文及理论在临床中的应用、思维在临床中的应用、注家之论在临床中的应用、不同学说在临床中的应用等等。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宣讲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恢宏的医学盛筵。本次讲座加深了大家对传统经典的认识,同时将经典与临床知识相对照,为理论、实践相结合提供了平台,使中医知识被大家了解与喜爱,参与讲座的同学们收获良多。    

针灸推拿学院中苑学术论坛社全体理事以及部分会员参与了此次讲座。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