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教学与科研骨干课题申报推进会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12月29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教学与科研骨干动员会。学院全体正高级教授和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朝辉总结了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国自然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同时鼓励与会教师进行科学研究与思考交流,着力推进国自然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学院建设和自身发展赢得更多成绩。    

副院长张欣就学院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和计划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各类教研项目的级别定位,在授课技能方面要求年轻教师多向老教师学习请教,同时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教研项目,增强教学成果转化。    

院长刘明军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对与会教师做了计划部署,对全院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学院发展做了展望和期盼。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