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科教研究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4月5日,针灸推拿学院举行了科教研究骨干工作会议。院长刘明军、副院长王朝辉、副院长张欣及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朝辉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教学科研基金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院长刘明军诠释了该《办法》实施的初衷、激励机制和相关要求,参会教师逐一发言并建言献策,为学院科教研究与成果转化提供了政策支持与制度保障。   

此次会议确定了学院教学科研基金的运行流程及收缴要求,对积极进行科教研究工作的教师给予了政策支持。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