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防火动员大会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9月3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科研实验室安全防火动员大会。院长刘明军、书记郭忠奎、副院长王朝辉、副院长张欣及相关实验室主要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朝辉介绍了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细则,重申了实验室使用流程和规范的严肃性。院长刘明军着重强调了责、权、利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实验室守则,认真填写使用记录,不得造假。与会师生就各自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确定9月4日进行现场检查,落实责任到个人。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