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人:治丁铭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9月4日,针灸推拿学院一行教师由院长刘明军带队,在创新实践中心教师逄紫千的陪同下,进行了科研实验室安全的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以安全隐患排查为目标,针对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基础安全等方面对实验针灸研究室、行为学实验室、动物技能实验室、UPE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电生理实验室、共聚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为督促各实验室严肃安全防火、责任到人起到了重要作用。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已告知相关负责人,并择期再次检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学院办公室电话:0431-86045088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431-86045462
版权所有:长春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